居澈calm

活在寒冷的春天的卡文选手

爱神之箭↗四

ooc

有话说:讲什么就慢慢体会啦哈哈,之前有个蛮迅速的故事框架的,到后来不想草草了结,就一直拖了很久…其实也是想陪伴久一点,让两人在故事中继续相处吧,文风就偏轻松日常向啦~ 短短的也耐看主要是(( 不是我懒,真不是我懒,

还是那句老话hh,有缘再见。

欢迎点赞评论追更- -





/


「风筝?」


「对,风筝,是我在人间寻到的极有趣的新鲜玩意儿!」


丘比特眼里,倒映着崔叡娜正高举着新鲜物什欣欣然的模样。笑容可掬,好不快活。


丘某把擦亮的箭矢轻轻装入筒中,正欲做逃走状,突然被人拽住了后背的衣服,两只脚在地上扑腾,最终拗不过对方,两手杵着膝盖夸张地喘气


「我要工作,我要工作大人!时代变了大人!」


「噢,不…」


「你知道我每天balabalabala……」


一颗小脑袋缓缓垂下,顺势也垂下了缓缓松开的手


「好吧,你走吧。」


「再会,月老大人。」

「再会,爱…神大人…」


丘比特扑扇双羽离去,留崔叡娜一人在原地茫然,不知所措,方才仿佛装满星河的眼睛徒留一罐落寞。


此时,她仿佛才细想到,昨日山丘,骑射之势,不过是为他人做嫁衣…


浑浑噩噩中,崔叡娜模模糊糊地将手指点上自己的太阳穴,一顿一顿地搜索着识海「谁,谁在线呢,拜托谁都好…」


瞬时,崔叡娜脑海中闪过一寸光火,火…她尝试性地,欣喜地想要向对方发送千里传音,又碍于面子上的恼悲,和上次的失败经验,语气连同脸色一起冷下来,说道

「金采源,出来。」



//



这下金采源简直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了。这神不用工作吗?没有自己的办公室吗?为什么把人用千里传音叫出来居然是,是在一片大草原上?孤女寡女的好危险好危险!(被迫培养出安全意识了属于是。

这这这神果然是不太靠谱吧…纨绔子弟应该,不过是如吧,我还是…溜…

「采源,」

走…

「这个给你。」

我溜得走吗?呜呜…谁来救救我…哇哇哇

金采源内心的声音逐渐变大,变成外放。

崔叡娜一边把风筝放到金采源的手上,一边被对面人儿突如其来的泪水和喊声吓出了魂。抹去额角的汗珠,崔叡娜渐渐镇定下来,因为对方也镇定下来了,眼睛眨巴眨巴地看着手里接下的一张朴白风筝。

「跑起来。」

「哦?」

「我说跑起来!」

「你凶我…」

「啊,不是我…」

「你来跑。」

「我?」

「嗯。」

「跑起来。」


崔叡娜怕金采源又变脸色,忽然顺从地,跟着指令带着风筝跑起来,风筝的另一头,是金采源拽着的线。崔叡娜几度跑着跑着因为仙气都快飞起来,但好在凡间万息足重,崔叡娜的每一步都坚实地踏在草地上。


风筝,飞起来了。



///



「我们好像也能飞对吧。」


「是啊。」


金采源手里攥着线轴,游刃有余地放线、扯线。


那一刻,崔叡娜好像想起,这和什么有点像……



两个神就这样在风声滚滚里放了半尺日头落于天的风筝。





to be continue....



啊对了,小采要回归了,记得多多支持噢,

我们小采出道快乐




评论
热度(15)

© 居澈calm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