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澈calm

活在寒冷的春天的卡文选手

你是太阳·番外(惠理/38)

你是太阳·番外

-OOC进行时,一点正文的补充吧,大家看得开心就好(*^_^*)

-本文为故事情节需要,无任何不良价值观导向

-本文同人角色所想不代表同人正主立场

-避雷标签 38惠理//410椰菜




凌晨三点半,曺柔理踏进便利店的门,背对着红光和收银台后面的姜惠元对话:”你要放弃我这个女朋友还来得及。“



姜自己不是没有烦恼。不然她也不会辗转于便利店,全是因为那场突如其来的事故。

姜家里是开洗脚城的,因为一次实名举报,洗脚城被抓获查封。倒也不是因为洗脚城营业不规范,只是有客人家属故意为难,再加上有心人的陷害,以至于到了现在这个地步。


崔叡娜自高中认识的姜惠元,两年,对于对方的家道中落其实并不知情,那是发生在高三的暑假,毕业考试之后,填报志愿之前的一段时间。

崔叡娜只知道她们本来约好要上同一所大学,继续在一起玩儿,但最后也不知道食言的是谁,她们一个去了国内排名靠前的D大,一个去了只能在本市内排上名次的附属高中直升的大学,H大。

但这并不妨碍她们仍在一起做朋友,她们还是处在同一个市内,只要从市西的这个大学城跨到市东的那个大学城就好。

可惜少年只知情深意,不知山水隔人心。她们跨越山水的距离在一起租了房子,金采源不理解,曺柔理也拒绝了。

崔叡娜只希望好兄弟和女朋友能两全,而姜惠元向来也只是偏袒崔叡娜的想法,只要她想,她也不会拒绝。

金采源不信任和崔叡娜的这段感情,提出了分手,而崔叡娜也怨金采源不够理解自己,不肯做出合理让步而生气,继而也提出分手。


曺柔理呢?


曺柔理。

曺柔理是姜惠元随时可以放下的牵挂。姜惠元认为,谈恋爱不过是为了找到彼此更合适的人,不合适的话,分开就好了。在友情和爱情的取舍间,要是放在以前,姜惠元会觉得友情大于一切,爱情可以随时再找,奋不顾身,毫不犹豫地选择友情。而现在,从她知晓父亲的好友买通了警署查封洗脚城,母亲的姐妹在这种时候都纷纷离母亲而去时,在她的心里,已经有什么东西,开始动摇。而在这样的压力下,父母依然没有任何吵架,没有对对方的任何怨恨,含辛茹苦地仍然支撑着家用和债务偿还,挡下外界的流言蜚语,让姜惠元安心地在外读书。曺柔理也没有离开她,默默地支持着她,让她在痛苦的时候能够有所依靠。但崔叡娜陪自己的日子日历可见地变少,那段时间,崔叡娜一直和金采源在一起。

至于姜惠元为什么没有告诉崔叡娜她的遭遇,姜惠元认为,太阳不会理解,它照射不到的黑暗。


曺柔理拒绝和姜惠元一起住,外在的原因自然是因为情侣和一个朋友住一起,难免发生一些不必要的火花;而内在原因,则是曺柔理准备帮助姜惠元洗净罪名,重获清白。


在这期间,姜惠元养了一株仙人掌,每天警醒自己,在艰苦的环境下,也要勇敢地生活下去。


上了大学后,崔叡娜对未来的规划非常意气风发,挥斥方遒,直指江山。摆脱了大量的课业压力之后,每天就在想怎样去游山玩水,吃喝玩乐,带着好兄弟一闯天下。

换做是以前,姜惠元也是个少年,陪崔叡娜到处疯啊闯啊的。手里的仙人掌盆栽应声碎落地上,恍惚中,姜惠元已经在感叹:今夕是何夕?


曺柔理落后姜惠元和崔叡娜两个学年,不在同一个学校。    

曺柔理的妈妈是律师,爸爸是法院院司,姜惠元的事情,曺柔理有和家里人说。

曺父、母:”女儿的意思是,要和我们商量?“

柔理:”是的,请您们务必帮帮她!“


//

一切事情结束后,曺柔理实质性地又帮助到了姜惠元。为了避风头,姜和家人摆脱了之前的债务,但洗脚城已经被另改门户,姜父姜母打算换一个环境生活,也算是一个新的开始了。


在这之前,曺柔理去找到了姜,告诉了她这个好消息:”你要放弃我这个女朋友还来得及。“

姜惠元在不符合生物钟的熬夜中瞪大双眼:”什么?“

”哈哈骗你的,我也要搬家啦。准确地说,我们要一起去C市啦。“

曺家也有搬家的打算,打算去另一个城市安家,也就是曺柔理的大学所在的C市,方便女儿的学业,在那里安定下来。


”那我回去出租屋收拾东西。“

”好,我等你。“





end..


评论(1)
热度(2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居澈calm | Powered by LOFTER